宝鸡文化
202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1年宝鸡文化 2020年宝鸡文化 2019年宝鸡文化 2018年宝鸡文化 2017年宝鸡文化 2016年宝鸡文化 2015年宝鸡文化 2014年宝鸡文化 2013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2022年宝鸡文化

扶风县庆元宵锣鼓游演圆满举办

2022/04/30 作者:扶风馆  点击数:

  锣鼓喧天庆新春,秧歌起舞闹元宵。2月14日,农历正月十四,为丰富节日期间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举行庆元宵锣鼓游演活动,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城关街道办、杏林镇人民政府承办。 当天,县城新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新年的喜悦。扶风县县委书记王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韩晓敏、县政协主席曹宏涛等领导与广大群众一同观看锣鼓秧歌游演活动。

  参加游演的代表队来自城关街道办、杏林镇人民政府,代表队形式多样由锣鼓、秧歌、舞狮、彩旗方队组成,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扭秧歌、舞龙狮。铿锵有力的锣鼓表演如万马奔腾,气势磅礴,雄威的猛狮来回翻舞,舞出了扶风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拼搏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期间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