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欣赏
书法绘画 音乐舞蹈 戏剧曲艺 文学创作 图片摄影 理论研究

戏剧曲艺

戏剧曲艺

无场次方言话剧《梁生宝买种记》剧情简介

2014/10/28 作者:  点击数:

     无场次方言话剧《梁宝生买种记》人物故事都取材于柳青先生小说《创业史》。

     故事脉络架构在著名的课文《梁生宝买稻种》上,通过主人公梁生宝在去买稻种的路上回忆起自身的坎坷经历以及和他身边的人和事。蛤蟆滩的带头人梁生宝,他小时候讨过饭,长大熬过长工,跟继父一道饱尝了创家立业的辛酸,并从父辈那里继承了勤劳、朴实、坚韧不拔的劳动者的优秀品质。

     话剧着重表现了梁生宝作为一个农村普通党员一心一意为群众办事、严格律己的作风,以及坚韧不拔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4.《梁生宝买种记》剧照_副本_副本.jpg

咨询指导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Copyright © bjsqyg.com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10507号  陕公网安备 61030202000149号 技术支持:艺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