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暨文化交流活动掠影
点击数: | 发表时间:2016/07/13
  • 4月28日,由宝鸡市群众艺术馆、义乌市文化馆共同举办的“丝路神韵 书画情缘”艺术交流活动在义乌市图书馆翰邦展厅举行,来自宝鸡、义乌的12位书画家进行了艺术交流和创作,共为第11届中国(义乌)文交会助力添彩。 此次书画交流,是宝鸡市参加义乌文交会活动之一。为了使活动顺利推进,市群众艺术馆和义乌市文化馆提前对接联络,制定方案,筹划活动事宜。在交流现场,宝鸡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马云霞、义乌市文化馆馆长黄奕,分别做了两市书画发展情况介绍;我市书画家靳晓峰、陈满良、杨墨、云彩新、马亚洲,义乌市书画家贝立新、朱胜斌、陈建邦、陈建峰、陈向民、詹宇宏等人,挥毫泼墨、妙笔丹青,创作了数十幅优秀的书画作品,两市书画家还共同创作了书画作品《映日》。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地文化交流,促进了艺术创作水平的共同提高。 活动间隙,宝鸡市文广局局长张辉、义乌市文广局局长楼小明代表两市相互赠送了书画作品,宝鸡市文广局副局长刘振和和义乌市相关领导参加了这次活动。
Copyright © 1999 - 2013 bjsqyg.com All Rights Reserved